预约五月美国反签签证

刚在网上买了8分钟36块的签证电话卡,然后打电话准备预约17号的面签,结果学生场只有10号以前的,普通场只有6月4号一天,白白浪费我几块钱,只好过两天再打了。

Update:
昨天在iFlyChina上看到有人预约了16号和18号,估计17号应该也能预约了,赶紧打电话过去,果然有了,然后就是一些例行的问题,护照号码,签证类型,上次签证有没有成功等等。问题都问的差不多的时候,就开始问一些毫不相干的问题(你这个电话卡在哪里买的),显然是想吧我这张卡的时间用完,因为上次打过一次,而且本来只买了八分钟的卡,所以催她赶紧帮我搞完。她竟然告诉我还有一分钟,我们开始核对信息,原来他们那边是可以看到剩余时间的,搞得我这么着急,怕这张卡用完还没约好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