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so lucky, ITA考试竟然过了

昨天是这个学期的Last Class Day,所有的课程都在这个星期结束了,所以这个星期事情也特别多,正好Advanced Psycholinguistics的Project presentation还有ITA (International Teaching Assistant)的口语考试都碰到星期三一天了,因此ITA的考试都没怎么准备,写了个草稿,随便读了一下,考试的时候又碰上我这学期英语课的老师Lucienne是考官,她们只好临时换了一考官。考试过程也很奇怪,我准备了五分钟的内容,没讲到一半就不让我讲了,所以已经知道我的水平了,然后就是星期五去拿成绩,竟然是6分,下期可以不用修英语课直接TA了,哈哈,其实我知道是运气好,那天根本是说的稀烂的,口语水平也没什么本质的提高。不管怎么样,反正过了, cheers!

顺便贴一张我们最后一堂英语课的照片

From Last Class Da…

2 thoughts on “I am so lucky, ITA考试竟然过了

Leave a Reply

